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 加强源头治理 推动畜禽养殖业转型升级
  • 时间:2021-05-21 08:3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通讯员李琳) 5月18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为期3天的《云浮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通过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前往各县(市、区)畜禽养殖场、养殖小区和养殖户实地查看,在镇街召开座谈会,发放回收电子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检查《条例》在我市实施情况。

  通过检查,执法检查组认为,《条例》自2019年3月1日施行以来,得到全市各级政府和部门的高度重视,有效地规范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行为,推动了我市畜禽养殖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立现代化产业体系。执法检查组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法定责任,加强源头治理,科学解决畜禽养殖业发展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推动畜禽养殖业的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要进一步依法监管,严格执法,依法查处各类畜禽养殖污染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氛围,为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美丽云浮”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