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开启5G数字市场监管新模式 市市场监管局携手云浮移动开展战略合作
  • 时间:2021-05-12 08:4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何玮珊) 5月1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云浮移动在移动综合大楼举行“党建和创”暨战略合作活动,双方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共同签订5G数字市场监管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及其启示》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并引出“为群众办实事”“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的思想理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移动的5G技术能力、用户规模能力,双方可以继续完善“互联网+智慧市场监管”平台,升级改造追溯云平台,增强市场监管的智慧化、精准化水平;并为万洋众创、益华广场、新世纪广场等市重点项目场所设立的“市场监管服务岗”提供专线和证照打印等服务,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助推云浮“融湾”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5G+商务直播模式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监管的智慧化、精准化水平,为企业平衡增长和扶持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接下来,双方将共同搭建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进一步推动信息化与市场监管效能的融合,提高社会监督管理服务水平,助力建设“美丽云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