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两客一危”工作座谈会提出 推动我市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1-05-11 08:4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周帅 通讯员 梁家燕)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征意见求良策系列活动之“两客一危”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人员及全市“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代表共约4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解读了《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实施<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办法》等政策法规,分析了我市当下道路客运行业发展趋势。

  会议强调,我市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与交通运输行业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我市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征意见求良策系列活动,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对症下药,着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积极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加大对各类非法营运行为打击力度,并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开展市县两级联合整治行动,为创建良好的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保驾护航。道路运输企业要学法用法守法,规范经营行为,共同推动运输行业在规范化、合规化轨道上行稳致远;要积极面对新业态新形势,转变思路和创新经营方式,以新理念面对新市场,以新措施应对新变化,积极学习先进经营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发展个性化特色化服务,着力通过服务好、环境好、管理好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