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云浮农商银行发放生猪养殖贷款逾1500万元 有效缓解养殖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 时间:2021-05-08 09:0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耀天 通讯员 龙云平 余志荣) “没想到农商行贷款这么快捷高效,在手机银行操作一下,贷款就轻松到账了。这回购买猪饲料、维护猪舍的资金都不用愁了。”近日,获得10万元生猪养殖贷款的谭先生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

  提起创业养猪的经历,谭先生感慨万分:以前种地谋生,一年到头也攒不了多少钱;后来跟风种沙糖桔,又受黄龙病影响,损失了不少钱。为了过上小康日子,他开始尝试养猪。经过2年多的摸索实践,他总结出了养猪的成功经验。现在他的养殖场里有130多头生猪,养殖场的面积也扩大到了600平方米,但后续购买猪饲料的资金却让他发愁。

  云浮农商银行安塘支行金融联络员陈经理在开展“普惠金融户户通”服务过程中,了解到谭先生因扩大生产流动资金短缺的情况后,主动对接沟通,即日开展实地调查。综合评估谭先生为信用村建设的重点服务对象后,安塘支行迅速为其匹配了本行的热门贷款——生猪贷。两天时间内即完成调查审批工作,对其发放了1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

  据了解,今年以来,云浮农商银行持续开展“党建+普惠金融网格化”项目,坚守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大力支持生猪养殖业稳产保供,目前发放的生猪养殖贷款余额已超过1500万元,有效缓解了生猪养殖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