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城区公租房摇珠选房 44户家庭喜圆“住房梦”
  • 时间:2021-01-25 08:5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欧爱红) 1月22日,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举行市城区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摇珠选房活动,44户云城区中低收入、稳定就业异地务工家庭通过现场摇珠的方式分配到公租房。

  解决好市城区中低收入群体、稳定就业异地务工人员的住房困难,不断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是各级地方政府的重要职责。多年来,市委、市政府都把住房保障工作列入我市的“十件民生实事”,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工作倒逼为手段,扎实推进工作,不断完善住房保障法规政策,加大保障资金投入,多方筹集房源,改进物业管理服务等措施,使我市城区的住房保障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据悉,本次摇珠可分配的房源共44套,均位于城北公租房,其中一房一厅8套,建筑面积为50.60-50.75平方米;二房一厅20套,建筑面积为60.21平方米;三房一厅16套,建筑面积为67.20-67.42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参加本次摇珠选房的对象是市城区2019年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的中低收入、异地务工符合租住公租房家庭共44户。现场摇珠选房按第一至第三批次依次进行,在摇珠现场,市东安公证处的公证员对整个选房活动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公租房分配过程和结果公正、公平、公开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