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保险行业协会顺利换届
  • 时间:2021-01-08 09:1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耀天)近日,云浮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人保财险云浮市分公司召开,协会各会员单位代表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三届工作报告、财务执行情况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秘书处管理办法,以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云浮市保险行业协会章程(2020年修订草案)》。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人保财险云浮市分公司负责人邓志聪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国寿财险云浮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赖建茂当选为监事长。

  据悉,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云浮银保监分局指导下,在市民政局及各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下,较好地发挥了自律、协调、维权、交流、宣传等职能,促进全市保险业健康、持续发展,保险市场体系进一步健全、服务领域更广泛,保险行业的社会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