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云浮在行动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出入境人员防控工作的通告
  • 时间:2020-03-14 11:30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出入境人员防控工作的通告

  为防止境外疫情输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规定,现就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我市出入境人员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请市民近期谨慎或避免前往境外国家和地区,对计划到我市从事商务活动的外籍人士,建议其通过线上洽谈。

  二、近期如有计划从境外返回我市的人员,必须在出发前24小时自行或者通过市内亲友,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如实报告有关信息(含个人资料、身体健康状况、入境时间、途经口岸、返回航班车次、联系方式)。所有从境外返回我市的人员,需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并按规定履行相关隔离程序。

  三、不如实申报相关信息的境外返回人员,需自行承担隔离期间的有关费用;对迟报、漏报、瞒报、不报境外返回人员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

  四、请广大市民积极支持配合,如发现从境外返回人员不如实报告的情况,要及时向各级防控机构反映。

  五、各县(市、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联系电话:云城区8822284、云安区8633283、罗定市3925620、新兴县2882202、郁南县7328816。

  特此通告

云浮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