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正文
云浮十件民生实事顺利推进,16项具体事项完成
  • 时间:2017-11-29 00:00
  • 来源:云浮日报 黄洋
  • 浏览:-
  • 分享到:

    记者日前从有关方面获悉,2017年云浮市十件民生实事顺利推进,截至10月底,已有16项具体事项完成。

  据了解,1至10月,全市各地、各有关单位按照云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狠抓十件民生实事的落实工作。其中,市红十字会牵头的“培训1000名初级卫生救护员”已在全市完成培训初级卫生救护员1113名;“巩固提升底线民生保障水平”的8项目标任务已全部完成。在“提高教育保障和发展水平”民生实事中,市教育局牵头的“农村寄宿制学校生均公用经费补助标准从每生每年200元提高到250元,扩大至城市义务教育寄宿制公办学校”,已完成各地各学校的100%划拨;而“学前教育困难家庭幼儿生活费补助从每生每年300元提高到1000元”,各县(市、区)已按资助标准下拨全部资助资金,共资助21368人,合计2136.8万元。

  在“推进和谐社会和平安创建工作”方面,市禁毒办牵头的具体事项已完成。截至10月底,全市共投入资金1330万元,在全市63个镇街全部建设了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5982平方米。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执行率达70%以上,5个试点镇(街)戒毒康复人员执行率均达到80%以上,已提前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