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正文
新兴第二批48户家庭入住保障房
  • 时间:2017-11-22 00:00
  • 来源:云浮日报 刘键 何勇
  • 浏览:-
  • 分享到:

     近日,新兴县在行政服务中心举行2017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配给入住抽签仪式。通过公开抽签,48户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的家庭顺利入住保障房。

   据了解,本次抽签共有66户家庭参加,入住房源为洞口、升平路、北门路公租房。房源共有48套,其中,二房一厅15套,一房一厅31套,三房一厅2套,租期3年。

  刚毕业参加工作的刘先生抽中一套一房一厅、大约35平方米城乡结合部的公租房。他表示,目前,在县城北垌租房每月租金要450元左右。现在,按照每平方米3元计算,每月只需交租150元,大大减轻了他的经济负担。“ 大学毕业以后来到新兴,单位领导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和支持,这次参加抽签,我抽到了三楼,是一房一厅的房型,解决了我的住房问题,感觉很幸运。”刘先生说。

  新兴县房产管理局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保障性住房摇号,一共有48套租房,主要对象是新就业的无房职工,提供有一房一厅房屋,另外对于低收入家庭,提供有一房一厅、两房一厅房屋。明年上半年将计划继续推出180套公租房,全力保障全县低收入家庭和新就业职工有房居住,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