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正文
市政协督办今年第16号重点提案 标本兼治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
  • 时间:2021-10-14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欧爱红) 10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罗梓健率督办组,对2021年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办,通过实地督导、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承办单位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督办组先后来到市区世纪一号、三河洲等小区及道路旁的停车位,实地察看了解《关于整治我市中心城区停车难停车乱的提案》办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办组听取了云城区政府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围绕解决中心城区停车难停车乱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督办组认为,对中心城区停车难停车乱的提案办理,云城区做到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取得阶段性成效。

  督办组强调,要彻底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有关方面要提高认识,把解决提案问题作为解决群众的难点热点问题来抓好;要持续发力,市区联动,标本兼治,利用闲置土地挖掘资源,加大投入,加强规划,补齐短板;要建管并重,有效解决中心城区停车难停车乱问题。通过提案的有效办理,增强政协委员的成就感、承办单位的责任感、群众的获得感、社会的认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