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正文
2020云浮经贸活动38个项目动工 黄汉标王胜黄达辉为项目奠基培土
  • 时间:2020-09-29 09:0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瑞荣 苏显亮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云府信) 9月28日上午,我市在市健康医药产业园举行2020云浮经贸活动项目动工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汉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市政协主席黄达辉等市领导及动工项目企业代表在市主会场共同为项目动工奠基培土。副市长钟汉谋主持动工活动。

  2020云浮经贸活动全市共有38个动工项目,总投资474.2亿元。其中,安排在市主会场动工的项目共7个,总投资133.3亿元。分别是:投资11亿元的中智药业集团云浮投资项目、投资60亿元的广东南方东海钢铁有限公司云浮精品钢项目(冷轧系统)、投资36亿元的云浮信基健康产业城项目、投资20亿元的华弘云浮学校项目、投资4.1亿元的云浮盈德气体有限公司空分项目、投资1.2亿元的云浮市冷链物流基地、投资1亿元的10万吨废旧金属资源再生利用项目。

  活动中,市领导黄汉标、王胜、黄达辉、施东红、徐树新、毛海明,以及中智药业集团董事长赖智填,南方东海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增强,信基健康产业城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学聪,华弘控股(广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汉智,云浮盈德气体有限公司经理朱力毅,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邦郁,广东废多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日长等共同为项目动工奠基培土。

  中智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曹晓俊在致辞中对云浮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下来,企业将加快建设进度,早日竣工投产,把这一项目建设成为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示范性工程,为云浮市健康医药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展望未来,企业将抢抓国家和省推动中医药发展的机遇,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聚力在产业化上下大功夫,推动中药向标准化、现代化、国际化方向发展。据悉,中智药业集团云浮投资项目位于云浮市健康医药产业园内,占地面积100亩。

  同日上午,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肇庆—云浮支干线项目(云浮分输站)具备投产条件暨云浮思劳天然气接收门站及配套管线动工仪式在云城区思劳镇龙山岗村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向荣,省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纪恒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肇庆—云浮支干线项目是广东省天然气主干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总投资7.9亿元,全长42.9公里,设计输量为14.15亿立方米/年,它的建成标志着云浮市自此结束没有天然气主干管网通达的历史。云浮思劳天然气接收门站及配套管线工程项目,计划投资约3.5亿元,将与云浮分输站进行对接,建成后将对我市改善能源结构以及云浮市人民使用清洁能源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