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正文
总投资60亿元!年产400万吨精品钢项目签约落户云城
  • 时间:2019-09-07 09:2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9月6日,云浮市云城区人民政府与福建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标志着总投资60亿元,年产400万吨精品钢项目正式落户云城。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汉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出席签约仪式。

  ▲年产400万吨精品钢项目签约仪式。

  据介绍,该项目主要建设年产400万吨的精品钢、装配式建筑用钢、家电用钢等,将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电弧炉装备,并采用嵌入式仿真和现代网络技术,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生产和控制,生产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所需的优质和短缺的钢材产品。项目投资总额60亿元,占地约1000亩,项目建成达产后,预估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16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约2000个。

  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建铭表示,该公司将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产,通过采用现代信息化等先进科学技术,打造一个装备精良、技术先进、管理一流、绿色环保的现代化高端智能制造钢铁企业,同时在增添就业、供给税源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云浮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云城区委书记徐树新致辞表示,项目的落户对优化云城区产业结构,推动高质量发展,助推实现云浮市“两新一前列”战略目标,更好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福建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优化战略布局亦意义深远,实现双赢多赢。接下来,云城区将为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与企业方携手推动项目早日动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结出丰硕成果。

  【记者】李嘉怡

  【通讯员】辛伟杰 张英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