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它文件 >正文
云浮市地方税务局关于公布已失效和废止的税收规范性文件目录(第五批)的通知
  • 时间:2009-12-28 10:23
  • 来源:云浮市地税局
  • 浏览:-
  • 分享到:

 

 

云浮市地方税务局文件

 

云地税发2009233

━━━━━━━━━━━━━━━━━━━━━━━━━━━━

 

云浮市地方税务局关于公布已失效和

废止的税收规范性文件目录(第五批)的通知

 

各县(市、区)地方税务局:

按照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公布废止的营业税规范性文件目录的通知》(粤地税发200985号)和关于公布我省废止和失效的营业税规范性文件目录的通知》(粤地税发〔2009203)的清理结果,市局对相关文件及其他部分文件开展了清理,现将全文废止或失效的22件文件公布如下:

一、《关于规范我市市直(含云城区)摩托车销售行业所得税管理的通知》(云地税发[2003]26号)。

二、《关于调整云浮市市区城镇土地使用税征税范围和单位税额的通知,》(云地税发[1997]188号)。

三、《转发关于印发个人所得税若干具体征管办法的通知》(云地税发[1998]114号)。

四、《关于印发〈云浮市个体医生个人所得税征收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云地税发[1996]107号)。

五、《转发关于对饮食行业供应给顾客的糕点、月饼应征收营业税的批复的通知》(云地税发〔199573号)。

六、《转发关于对企业实行承包(租赁)经营征收营业税问题的复函的通知》(云地税发〔1995108号)。

七、《转发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提供教育劳务按规定向学生收取的“杂费”免征营业税问题的批复》(云地税发〔1998113号)。

八、《转发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关于电力送电线路工程征收营业税问题的批复》(云地税函〔19998号)。

九、《转发关于金融业以外币折合人民币计算办法的批复的通知》(云地税函〔200019号)。

十、《转发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外派劳务取得收入及附加费用征收营业税问题的通知》(云地税函〔200027号)。

十一、《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地质勘查单位有关税收政策问题的补充通知》(云地税发〔2000063号)。

十二、《转发关于广东省电信实业集团公司代维代办代营代销电信业务适用营业税税率问题的批复》(云地税函〔2001122号)。

十三、《转发关于总机构管理费和集体企业行政管理费不征收营业税问题的通知》(云地税函〔2002142号)。

十四、《转发关于金融企业应收未收利息征收营业税问题的通知》(云地税函〔200366号)。

十五、《转发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关于提高我省营业税起征点的通知》(云地税发〔2004188号)。

十六、《转发关于加强房地产税收管理的补充通知》(云地税函〔2005323号)。

十七、《转发关于电信部门取得装机收入征收营业税问题的批复的通知》(云地税函〔2005389号)。

十八、《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金融业营业税若干问题的通知》(云地税发[2000]052号)。

十九、《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外资金融机构若干营业税政策问题的通知》(云地税发[2000]252号)。

二十、《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征收营业税问题的通知》(云地税函[2001]001号)。

二十一、《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长距离输送管道工程是否征收营业税问题的通知》(云地税函[2001]204号)。

二十二、《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香港文汇报广告业务营业税问题的通知》(云地税函[2003]131号)。

 

 

 

 

                                   O O九年十二月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