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它文件 >正文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云浮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云府办函〔2022〕53号)
  • 时间:2022-05-15 18:04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云浮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云府办函〔202253

郁南县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为统筹推进我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按省人民政府的工作要求,市人民政府决定成立云浮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领导小组( 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要职责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市政府、市委市政府及省交通运输厅有关部署安排,统筹推进全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困难和问题,督促指导各地、各有关部门抓好工作任务落实。

二、 组成人员

组  长: 梁绍雄    副市长

副组长: 潘仲明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梁雄飞    市府办一级调研员

严  强    云浮海事局副局长主持党政全面工作

成  员: 孔建伟    市财政局副局长

莫  宁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蓝永光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敏君云浮海事局副局长

陈卓玲    云浮航标与测绘所所长

王  剑    省南粤交通清云高速公路管理处养护工程部经理

三、工作机制

领导小组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由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兼任。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员制度,具体负责日常工作联系和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化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组长批准。

郁南县人民政府要参照市的做法相应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并将有关情况报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云浮人民市政府办公室

                                          20224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