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它文件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2009年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评选项目的通知
  • 时间:2009-09-15 09:26
  • 来源:平台管理
  • 浏览:-
  • 分享到:


关于组织推荐2009年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评选项目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电子信息产业、软件业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
    现将工信部科技司《关于组织推荐2009年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评选项目的函》(工信科简函〔2009〕203号)转发给你们,请按来文要求,认真做好管辖范围内单位2009年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评选项目的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通过工信部公众网站(网址:
www.miit.gov.cn),仔细阅读《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评选管理办法》,在“通知公告”栏的《关于组织推荐2009年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评选项目的函》内下载并按要求填写《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项目申报书(2009版),形成纸质申报书一式六份(至少一份为原件)及其电子版文档(不包括申报书附件)送交所属地市电子信息产业或软件业主管部门。
所属地市电子信息产业或软件业主管部门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于2009年9月25日前将推荐函连同推荐项目申报材料及其电子版文档报送我厅综合与政策法规处。省直属单位可直接报送我厅综合与政策法规处。部直属单位可直接报送部科技司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评选办公室。
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 琴
联系电话:020-83134271
电子邮箱:
liqin@gd.gov.cn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省府大院5号楼1309室(510031)
 

 
 
二○○九年九月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