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 文件解读 >正文
关于《云浮市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管理办法(试行)》的政策解读
  • 时间:2017-12-29 09:00
  • 来源:云浮市交通运输局
  • 浏览:-
  • 分享到:

 一、拟订管理办法的背景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审批效率,根据《云浮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浮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行动计划的通知》(云府函〔2017〕93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公路建设项目基建管理的具体情况,我局印发了《云浮市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管理办法(试行)》,简称《管理办法》。

    二、拟订管理办法的政策依据

    根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2004年交通部令第3号)、《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交公路发〔2010〕65号)等部门规章和《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明确政府投资普通公路和水运项目报批流程和分级审批权限的通知》(粤交规〔2014〕138号)的文件要求,制定《管理办法》。

    三、实施的对象人群

    符合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申请的建设单位(项目法人)。

四、可能带来的影响

《管理办法》在竣(交)工验收的基础上,增加了联合验收内容,把需要进行相关专项验收的程序和竣交工验收合并实行,大大的提高了审批效率,也节省了实施对象的办理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