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正文
2018年云浮市各县(市、区)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降低率等指标公报
  • 时间:2019-11-12 11:50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云浮市统计局

2019年1111


  现将2018年云浮市各县(市、区)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降低率等指标数据公布如下:

地区

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上升或下降(±%)

能源消费总量增速(%)

万元地区生产总值电耗上升或下降(±%)

云城区

-4.37

-1.04

0.62

云安区

-6.27

-1.91

9.31

新兴县

-1.17

2.77

-1.10

郁南县

-1.82

1.48

-3.57

罗定市

-3.90

1.87

3.85

  附注:

  1.指标解释

  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是指一个地区生产每万元地区生产总值所消费的能源总量。

  能源消费总量是指一定地域内国民经济各行业和居民家庭在一定时间消费的各种能源的总和。

  万元地区生产总值电耗是指一个地区生产每万元地区生产总值所消费的电力。

  2.计算方法

图片1.png

  3.2018年全市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比上年下降5.15%,能源消费总量下降1.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