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督查工作 >正文
云浮市委常委会暨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专项工作会议召开 坚定对标看齐 强化政治担当 全力以赴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卢荣春主持会议
  • 时间:2021-08-28 21:32
  • 来源:云浮市委办公室
  • 浏览:-
  • 分享到:

  8月27日下午,云浮市委常委会暨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专项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广东省工作动员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举措,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这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并专门作出部署,我们要坚定对标看齐、强化政治担当,结合云浮实际,坚决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是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特别关注的“国之大者”。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深刻领会加强生态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大计,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本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切实以“国之大者”的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各项准备。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重点聚力攻坚,切实围绕中央督察组“重点关注的七个方面”,聚焦问题存量和新增重点,举一反三、深入查摆、查漏补缺,确保云浮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经得起中央督察组的检查考验。要全力以赴配合和支持督察工作,切实以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自觉、诚恳、主动接受监督。要坚持以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切实校准发展方向,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探索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云浮路径,把生态文明理念贯彻到云浮生态环境保护的各个方面,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