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专项经费 >正文
云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 时间:2022-07-26 08:47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云城区、郁南县财政局: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安排2022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第二批)的通知》(粤财资环〔2022〕52号)精神,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现将该资金下达给你们(资金安排详见附件),此项资金收入列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科目“1100252 农林水共同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科目“2130299 其他林业和草原支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落实《财政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修订<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资环〔2021〕39 号)等文件要求,切实管好用好林业改革发展资金。抓紧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加快资金拨付使用进度,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   

  二、请各地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对照《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安排2022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第二批)的通知》(粤财资环〔2022〕52号)下达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财政资金发挥预期效益。年度终了,请按规定编列决算,并于2023年1月底前将项目绩效自评报告报送市财政局、市林业局。


  附件:1.2022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第二批)分配明细表

               2.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安排2022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第二批)的通知(粤财资环〔2022〕52号)



  云浮市财政局  

  2022年6月7日


附件1

2022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第二批)分配明细表 

单位

项目名称

金额(万元)

任务面积(亩)

备注

云城区

森林抚育补助

60.9

3800


郁南县

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补助

50

68500

松材线虫病防治补助




附件: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安排2022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第二批)的通知_20220605205642.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