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 新闻通稿 >正文
市政府党组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筑牢政治忠诚 强化担当作为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云浮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3-02-03 09:2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 2月2日,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以及市委工作安排,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紧扣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深刻汲取有关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庆新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精心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推进谈心谈话,坦诚沟通交流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庆新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庆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云浮落地见效。一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品质,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谋发展,紧扣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思路,聚焦“五地一区”战略定位、“248”目标体系,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拼项目、拼经济、拼发展,以过硬的战斗力执行力落实力推动云浮争先进位、跨越赶超。三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惠民生,用心用情办好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社会保障等民生实事,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四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强党建,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真正做到一身正气做人、一心一意为民、一丝不苟干事、一尘不染从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始终坚持从严从实抓整改,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市政府党组建设迈上新台阶,努力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