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 新闻通稿 >正文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研究经济运行和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
  • 时间:2021-12-30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特约记者 云府信)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庆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对于我们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以赴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一要坚定不移推进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三大抓手”,聚焦金属智造、绿色建材、现代农业等优势产业,加大扶持力度,全力推动工业增量提质。二要坚定不移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帮助中小微企业解难纾困,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三要坚定不移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深入践行市委“五个带头”“六个坚守”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部署、抓落实、抓督查,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云浮市数字政府“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会议强调,要敢于创新、敢于突破,以新思维新办法推动改革攻坚,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强信息技术在安全生产、城市治理、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的应用创新,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治理精细化和智能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