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正文
云安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 时间:2021-10-22 16:1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高效、高质就业,参与社会建设,推动经济发展,近日,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云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浮市大众职业培训学校在市总工会大桐商务酒店会议室举办2021年云安区金秋招聘月——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退役军人们积极自信,热情主动向用人单位了解企业概况、岗位薪酬、应聘条件等,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这个招聘会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刚退伍回来在找工作方面比较迷茫,这个招聘会给我们退伍军人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给我们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退役军人陈永铭说。

  据了解,参加招聘会的有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云浮鸿志新材料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提供的岗位信息涉及安检员、考场路巡员、质检员、技术员等。现场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约6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