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卫生健康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 专题专栏 > 宣传教育栏
“拼”出新高度 “晒”出最亮点
发布时间:2023-05-28 10:23:59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拼”出新高度 “晒”最亮点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以青年文明号 “考+辩”评审模式激发比学赶超的青春力量


5月17日,云浮市卫生健康局和团云浮市委联合举办的2022—2023年度市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评审答辩会在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会议邀请团市委四级调研员邓海燕出席,青年文明号评审专家以及18个市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代表共52人参加会议。

青年文明号评审分为现场考核和集中答辩两部分,在5月上旬,专家组用三天时间对18个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的创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考核,包括青年文明号集体“三亮”制度执行情况、青年精神风貌、创建氛围营造等方面。评审专家与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负责人、号手代表交流访谈,通过现场考核与改进提升相结合,既了解情况、发现问题,也总结推广典型经验。

“我们积极组织青年参加理论学习”“我们做好入党推优工作”“我们的青号号长已成功申请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我们积极组织志愿者活动”......在集中答辩环节,各争创集体代表们穿着整齐的服装,两位答辩人相互配合,共同用形式新颖的PPT汇报展示出整个集体的“创新点”“特点”“亮点”,回答问题表达流畅,具有说服力!18个市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从组织领导、文化建设、青年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完美诠释了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赢得现场评审专家和参会人员的不断叫好和阵阵掌声,充分体现出青年团队充满朝气活力、勇于担当作为的青春风貌。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青号的创建过程亮点频出,如罗定市晶亮眼科医院作为民营医疗机构以两新团组织的身份参加市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的评选,充分发挥共青团“青”字号品牌作用,设计赋能基层的项目载体,传递党的关怀温暖,激发岗位建功的内生动力,彰显了卫生健康领域党建带两新团建工作成效。

青号创建集体代表表示,此次评审会不仅为大家搭建了“比学赶超”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各集体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借鉴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和平台,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受益匪浅。接下来一定以青年文明号创建为起点,用心用情为群众提供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内涵。


1 - 罗定市晶亮眼科医院作为民营医疗机构以两新团组织的身份参加市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的评选

2 - 罗定市第五人民医院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代表进行PPT展示

3 - 云浮市云安区第二人民医院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代表进行PPT展示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4-02-06【健康养生】阳气足,不易病!这些养阳方法,你知道几个?
  • 2024-01-11(云浮发布)警惕!这份红火蚁防控知识手册请收好
  • 2024-01-03哪些人易感染肺炎支原体?什么情况需要就医?权威解答→
  • 2023-12-11一图读懂 0-6岁儿童眼保健核心知识问答,值得收藏!
  • 2023-11-15天气变冷!脆弱人群如何应对寒潮?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联系电话:0766-8608557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