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卫生健康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争进位 勇赶超 聚力卫生监督高质量发展——云浮市召开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培训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16:46:15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3月23-24日,云浮市在新兴召开了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培训暨工作交流会。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正副所长、办公室负责人,市卫生监督所中层以上干部以及云城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会议对全市2022年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的卫生监督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2022年,全市对各类重点场所机构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4033间次,对各类监管对象开展卫生监督检查3848间次,完成491单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任务,办理卫生行政许可事项1329件次,查办案件235宗,处罚金额共215.32万元,在各级各类媒体宣传阵地报道宣传共142条次,疫情防控、重点领域的监督执法、宣传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要求2023年,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所要加强党建引领,抓好监督执法能力的提升和重点领域的监督工作,用心用情讲好监督故事,扩大卫生监督影响力,推动全市卫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云浮市卫生监督所各业务科室和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交流了2022年的亮点工作,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对2022年度卫生监督执法工作、通讯和信息报告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和表彰。


    会上,云浮市卫生健康局政法监督科朱必勇科长以《如何准确规范行使卫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和规范制作文书》为题,结合云浮市日常行政处罚卷宗审查发现的问题,就如何准确规范行使卫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如何规范制作文书等方面给全体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培训和经验分享。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红色基地中共新兴县委机关旧址新民小学和叶季壮故居。



                                                                    云浮市卫生监督所

                                                                      2023年3月24日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5-26“拼”出新高度 “晒”出最亮点
  • 2023-05-26争先进位 唱响青春最强音
  • 2023-05-17云浮市卫生健康系统团工委表扬2022-2023年度云浮市卫生健康系统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
  • 2023-05-05市卫生监督所到巩卫 创文网格化责任区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 2023-05-05加强节前卫生监督 助力打造“健康假期”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联系电话:0766-8608557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