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卫生健康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两湖之行 云招四海英才
发布时间:2023-03-09 09:11:58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两湖之行 云招四海英才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云聚强市工程,大力实施医疗卫生英才计划,做好我市2023年医疗卫生单位选聘医疗卫生人才工作,我局积极策划,会有关单位组成选聘组,开展两湖之行,“云”招四海英才。224-3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德明率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选聘团队前往两湖地区,分别参加南华大学春季双选会、湖北中医药大学招聘会及湖北医药学院招聘会,在三场招聘会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三场高校招聘会上,我市选聘团队工作人员积极向高校毕业生宣传推介,重点讲解我市产业发展规划、发展优势、重点领域、支持政策和招聘信息等,吸引人才到我市就业。同时给广大人才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展示才华的机会,直接在招聘会现场进行面试,现场签约。为云浮成功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为云浮经济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的“智力”动力。

本次两湖之行,各高校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其中硕士研究生符合面试条件77人,面试通过47人,现场签约3人;本科生符合面试条件4人,面试通过1人。接下来,各选聘单位将积极主动沟通联系报名人才,落实面试、签约工作,将此次选聘活动成果最大化。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组织选聘团队开展贵州站人才选聘活动,远赴贵州招聘高层次人才,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1-南华大学春季双选会现场1

2-南华大学春季双选会现场2

3-湖北中医药大学招聘会现场

                           

4-湖北医药学院招聘会现场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5-26“拼”出新高度 “晒”出最亮点
  • 2023-05-26争先进位 唱响青春最强音
  • 2023-05-17云浮市卫生健康系统团工委表扬2022-2023年度云浮市卫生健康系统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
  • 2023-05-05市卫生监督所到巩卫 创文网格化责任区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 2023-05-05加强节前卫生监督 助力打造“健康假期”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联系电话:0766-8608557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