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卫生健康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督查
发布时间:2022-09-23 08:50:10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我市开展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督查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医养结合工作发展,规范医养结合机构的管理和服务,919日至21日,市卫生健康局、市中医药局组织开展2022年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督查,在前段时间各地组织医养结合机构自查的基础上,对全市5家医养结合服务机构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云浮三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三房医院、云城区河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敬老院医务室、郁南县康福综合医院、新兴县春晖优品养生养老中心医务室、第一养老云安护理院,对机构资质和科室设置、人员和设备配置、管理制度、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信息化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控等方面开展全面督查,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督查组要求,医养结合机构要针对问题短板,认真抓好整改,全面提升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为老年人提供安全、规范、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医养结合工作的决策部署,自2020年起开始组织实施,为期三年,每年按照“全面自查—整改核查—总结提升”的程序开展工作。今年是质量提升行动的收官之年,市卫生健康局、市中医药局将认真梳理三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坚持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不断健全医养结合服务提升的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医养结合服务质量。




1:在云浮三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三房医院召开座谈会



2:在郁南县康福综合医院召开座谈会



3:在新兴县春晖优品养生养老中心召开座谈会




4:在第一养老云安护理院召开座谈会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5-26“拼”出新高度 “晒”出最亮点
  • 2023-05-26争先进位 唱响青春最强音
  • 2023-05-17云浮市卫生健康系统团工委表扬2022-2023年度云浮市卫生健康系统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
  • 2023-05-05市卫生监督所到巩卫 创文网格化责任区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 2023-05-05加强节前卫生监督 助力打造“健康假期”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联系电话:0766-8608557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