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卫生健康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云浮考点备考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08-12 11:03:32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云浮考点备考注意事项


根据国家和省考区统一部署,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将于8192021日举行,考场设在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为做好考试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现就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在考前一周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个人账号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二、考试地点

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地址:云浮市云城区环市西路教育园区)

三、防疫要求

(一)所有考生准备每单元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0天内有境外或考前7天内有非常态化防控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需持考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在现场查验粤省事)

(二)请考生自备医用外科口罩和乳胶手套,配备的数量至少要与考试科目的数量一致。考生在整个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和乳胶手套,进入考室前进行手消毒,不得进入非考试区域,避免人员近距离交谈、接触和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三)出入考场要求。考生应遵守我市疫情防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前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粤康码和行程卡。所有进入考场的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和乳胶手套。人员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正常进入考场。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每单元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其中考前10天内有境外或考前7天内有非常态化防控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需持考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入场考试

(四)因瞒报、虚报健康情况及行程,未执行省、市、区通告防控措施等行为,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严格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应提前50分钟到达考场,配合考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核验身份证、准考证、粤康码、行程卡和核酸阴性证明。提供证明材料不足的和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允许进入考场。开考后30分钟考场封闭。

    2.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考试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场。考生须提前规划好路线,以免走错考场入口,出现迟到的情况。另外,因考试期间正值暑假,学校饭堂将暂停供应。

3.考生应熟悉防疫要求、注意事项、考生须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五、加强监督

我市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监督电话:8608557。欢迎社会各界对违反考风考纪问题进行监督举报。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12日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4-01-08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基层治理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暨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3-12-26笃守初心 砥砺前行 再谱云浮卫生监督工作新篇章
  • 2023-12-25云浮市卫生健康局深化与高校联动协作推进学校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 2023-12-21云浮市郁南县中医康复示范点正式揭牌——打造中医康复特色品牌
  • 2023-12-20云浮市荣获“2023年广东省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联系电话:0766-8608557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