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卫生健康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31 16:58:23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53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市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时的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小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希书记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为主题贯穿始终,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分析面临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面部署各项工作举措,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深邃的思想性、科学的指导性,是广东奋力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集中部署,也是全省上下勠力同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施工图”“路线图”。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好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等多种形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精神为前提谋划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紧扣云浮建市30周年的历史节点,扭住提高中心城区医疗卫生首位度这个关键重点,加快打造“一中心多支点全覆盖、能防能治能救命”的医疗服务保障体系,推动全市整体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努力在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中作出卫生健康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努力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深刻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做到市委、市政府有部署、卫生健康快行动,市委、市政府有要求、卫生健康结硕果。要坚决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卫生健康工作的各方面各领域。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抓紧补齐疾病预防、精神卫生、妇幼保健等公共卫生服务和医疗服务短板,推动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努力让全市人民享受到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健康服务。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5-26“拼”出新高度 “晒”出最亮点
  • 2023-05-26争先进位 唱响青春最强音
  • 2023-05-17云浮市卫生健康系统团工委表扬2022-2023年度云浮市卫生健康系统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
  • 2023-05-05市卫生监督所到巩卫 创文网格化责任区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 2023-05-05加强节前卫生监督 助力打造“健康假期”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联系电话:0766-8608557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