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卫生健康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12月9日云浮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10 11:55:28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12月9日0-24时,我市新增确诊病例55例(云城区5例、云安区5例、罗定市24例、新兴县10例、郁南县11例)、无症状感染者24例(云城区8例、罗定市6例、新兴县6例、郁南县4例)。

  云城区: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

  确诊病例1:云城区安塘街夏洞圩,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确诊病例2:住云城区河口街道云龙村,为外地返云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3:住云城区高峰街道碧桂园山语,在密接筛查中发现。

  确诊病例4:住云城区云城街道罗沙村,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确诊病例5:住云城区云城街道罗沙村,为核心密接人员,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住云城区南盛镇七洞村,为核心密接人员,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住云城区南盛镇杉山村,为外地返云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住云城区前锋镇围仔村,为外地返云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6:住云城区前锋镇增村,为外地返云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住云城区腰古镇坪塘新建村,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住云城区云城街道金峰路,为外地返云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云安区:确诊病例5例

  确诊病例6:住云安区高村镇葵洞村,为外市返云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7:住云安区六都镇谷塘村,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8:住云安区六都镇六都华府,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9:住云安区石城镇托洞高龙松树江村,为外市返云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10:住云安区石城镇五星村,在密接筛查中发现。

  罗定市:确诊病例24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

  确诊病例11:住罗定市附城街道富强路东14巷,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确诊病例12:为外地来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13:住罗定市附城街道建业路东,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14:住罗定市附城街道塔脚村,为外地返罗人员,在跨区域协查中发现。

  确诊病例15:住罗定市朗塘镇石碑村,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16:住罗定市连州镇加油站对面,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17:住罗定市罗城街道柑园居委泷洲北路,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18:住罗定市罗城街道工业一路,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19:住罗定市罗城街道泷洲北路,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确诊病例20:住罗定市罗镜镇龙甘村,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确诊病例21:住罗定市罗镜镇龙甘村,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22:住罗定市罗镜镇罗镜客运站附近,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23:住罗定市罗平镇榃北村,为外地返罗人员,在跨区域协查中发现。

  确诊病例24:住罗定市苹塘镇良官村,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25:住罗定市双东街道白荷新村,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确诊病例26:住罗定市双东街道大众村,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27:住罗定市双东街道天宝豪园,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确诊病例28:住罗定市泗纶镇都门村,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29:住罗定市泗纶镇明镜村,为外地返罗人员,在跨区域协查中发现。

  确诊病例30:住罗定市泗纶镇荣安村,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31-32:住罗定市素龙街道东晟花园,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确诊病例33:住罗定市素龙街道平南村,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确诊病例34:住罗定市太平镇洞尾村,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住罗定市黎少镇泗片坳仔,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住罗定市罗城街道柑园居委工业大道一路,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住罗定市罗平镇榃阳村,在非闭环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2:住罗定市素龙街道平南村,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住罗定市榃滨镇思理罗笛寨,在密接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住罗定市围底镇古薄塘,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新兴县: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6例

  确诊病例35:住新兴县车岗镇滨江公园,为外地返新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36:住新兴县六祖镇深桥木坪村,为外地返新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37: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确诊病例38:住新兴县水台镇双和公路路南,为外地来新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39:住新兴县天堂镇朱所芝岗村,为外地返新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40:住新兴县新城镇大园路,为外地返新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41-43:住新兴县新城镇东堤北路与温氏大桥交叉口东,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44:住新兴县新城镇育才南路,在密接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住新兴县水台镇双和公路路南,外地来新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6:住新兴县水台镇良田村,外地来新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7-18:住新兴县新城镇东堤北路与温氏大桥交叉口东,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20:住新兴县新城镇文建路东侧,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郁南县: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

  确诊病例45:住郁南县都城镇城中路,为外地返郁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46:住郁南县都城镇二环路,为外地返郁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47:住郁南县都城镇九星大道,为外地返郁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48:住郁南县都城镇新城村十二岭,为外地返郁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49:住郁南县368省道与二环路交叉口北,为外地返郁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50:住郁南县建城镇车滘村委冲火村,为外地来郁人员,主动检测发现。

  确诊病例51:住郁南县建城镇冲火村,为核心密接人员,居家隔离发现。

  确诊病例52-53:住郁南县连滩镇天花塘村,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确诊病例54:住郁南县连滩镇铁街,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55:住郁南县南江口镇工业大道,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1:住郁南县东坝镇大坪村委沙坝村,为密接人员,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2:住郁南县连滩镇菩山大道,为核心密接人员,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3:住郁南县连滩镇西坝桥头村,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4:住郁南县平台镇高铁郁南站,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广大市民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云浮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10日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5-31医疗机构变更公示(云浮民安精神病医院)
  • 2023-05-26关于2022—2023年度云浮市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公示
  • 2023-05-24云浮市卫生健康局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 2023-05-19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情况表
  • 2023-05-12云浮市2023年卫生首席专家下基层计划选聘人员名单公示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联系电话:0766-8608557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