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卫生健康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12月4日云浮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05 11:25:54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12月4日0-24时,我市新增确诊病例6例(罗定市5例、郁南县1例)、无症状感染者15例(罗定市11例、新兴县1例、郁南县3例)。

    罗定市: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

    确诊病例1:住罗定市黎少镇泗片村委坳仔,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2:住罗定市素龙街道凤西村委四季酒店,为外地来罗出差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3:住罗定市黎少镇黎少村委大冲村,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4、5: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住罗定市泗纶镇青桐村委上寨,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住罗定市素龙街道东晟花苑1座,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住罗定市罗镜镇椽安村委芙蓉角,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住罗定市朗塘镇南通路,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11: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中发现。

    新兴县:无症状感染者1例

    无症状感染者12: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郁南县: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

    确诊病例6: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住郁南县连滩镇望天村委根竹围,为外地返郁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住桂圩镇齐源村委会齐源村,为外地返郁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住郁南县都城镇光明路下巷林化厂宿舍,为外地返郁人员的核心密接,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所有来(返)云人员严格落实“健康第一责任人”要求,提前一天通过“云浮防疫”微信小程序或电话向目的地所属村(社区)主动报备,返云前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抵云后请第一时间就近开展核酸“落地检”,倡导“三天三检”,期间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谢绝访客,并做好健康监测。



云浮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5-31医疗机构变更公示(云浮民安精神病医院)
  • 2023-05-26关于2022—2023年度云浮市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公示
  • 2023-05-24云浮市卫生健康局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 2023-05-19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情况表
  • 2023-05-12云浮市2023年卫生首席专家下基层计划选聘人员名单公示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联系电话:0766-8608557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