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卫生健康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凝聚政治共识 坚守合作初心 卢荣春走访调研民主党派和市直有关单位
发布时间:2021-09-01 08:52:24 文档来源:云浮日报 查看次数:- 【字体: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走访调研民主党派和市直有关单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同心协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

  卢荣春先后走访民进云浮市基层委员会、民建云浮市支部委员会、民革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农工党云浮市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和云浮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看望了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工作开展情况,勉励他们充分利用民主党派知识分子、行业精英汇聚的独特优势,发挥好“智库”和人才“蓄水池”功能,为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卢荣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对近年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云浮市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开展工作。卢荣春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凝聚政治共识、坚守合作初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共云浮市委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切实为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进各民主党派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好各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在助力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中当好参谋,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中当好帮手,在立足本职、守土尽责中当好同事,切实在助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三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纵深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切实全面加强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卢荣春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解决好各民主党派在工作和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帮助他们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切实履职尽责。

  期间,卢荣春还来到市委政法委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干部职工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政法队伍自身建设,强化统筹协调,发挥好各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坚定不移做人民的卫士、促进公平正义,努力把云浮建设成为全省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要以“数字政府”和政务服务中心为主要支撑平台,聚焦改革赋能、科技应用、职能转变,下大力气抓作风整顿、抓流程再造、抓思想观念更新、抓党风廉政建设,全力以赴优化提升云浮的营商环境。

  市领导梁丽娴、肖向荣、罗立旷参加走访调研。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9-12“校地合作”双向奔赴谋共赢 广东药科大学为云浮市健康促进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 2023-09-11云浮市卫生监督所开展秋季“开学护校”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 2023-09-05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云浮市直单位)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第十三批)
  • 2023-09-01云浮市卫生健康局开展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检查
  • 2023-08-30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情况表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联系电话:0766-8608557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