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卫生健康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携手打造大湾区绿色能源供应基地 卢荣春会见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李灼贤一行
发布时间:2021-08-28 09:06:13 文档来源:云浮市委办公室 查看次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林瑞荣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8月26日,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灼贤率队到我市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卢荣春在市迎宾馆会见了李灼贤一行,双方就推动重大能源项目建设,携手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绿色能源供应基地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我市与广东能源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广东能源集团在云浮有多个投产和准备动工建设项目。座谈会上,卢荣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灼贤一行来云浮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能源集团给予云浮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云浮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水陆交通发达、民风淳朴,是粤港澳大湾区连接大西南乃至东盟国家的重要通道,是广东的“西大门”,区位优势突出,未来发展可期。

  卢荣春表示,在刚刚闭幕的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上,云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的部署安排,动员全市上下乘势而上、接续奋斗,牢固树立“抓发展就要抓财政”的鲜明导向,做大做强财政实力;牢牢把握园区经济这个重要增长点,大力推动县域经济全面发展;牢牢把握镇域经济这个突破口,以深化改革激发内生动力,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牢牢把握资源经济这个重要抓手,盘活自然资源资产,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云浮的发展离不开包括广东能源集团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广东能源集团发挥技术、资金、人才和管理等方面优势,双方相互支持配合,全力以赴推动抽水蓄能电站等重大能源合作项目落地建设、转化为生产力,助力云浮高质量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主动对接、贴身服务,确保合作项目工作有力推进。

  李灼贤介绍了广东能源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希望与云浮在过去合作形成的优势上,把优势进一步发扬光大,继续在抽水蓄能发电、天然气热电联产、天然气管道建设、光伏新能源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谋划更多的合作项目。广东能源集团将坚决扛起责任,与云浮一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最快的速度、精细的管理,全力推进双方合作的重大能源项目落地建设,携手把云浮打造成为大湾区绿色能源供应基地。

  会后,卢荣春、李灼贤还共同带队深入新兴县太平镇,实地调研云浮水源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有关情况。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9-12“校地合作”双向奔赴谋共赢 广东药科大学为云浮市健康促进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 2023-09-11云浮市卫生监督所开展秋季“开学护校”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 2023-09-05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云浮市直单位)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第十三批)
  • 2023-09-01云浮市卫生健康局开展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检查
  • 2023-08-30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情况表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联系电话:0766-8608557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