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卫生健康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云浮市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党政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8 08:46:15 文档来源:云浮市委办公室 查看次数:- 【字体:

  8月27日下午,云浮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党政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人类前途命运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政党应当肩负的历史责任,强调中国共产党将同世界各国政党一起努力、创造更加美好未来的奋斗目标,充分彰显了大党大国的使命责任和历史担当,对引领当前世界发展走向和推动人类进步事业具有重大深远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使命责任上来。二要紧紧围绕“为人类对现代化道路的探索作出新贡献、为世界各国共同发展繁荣作出新贡献、为增进人类福祉作出新贡献、为人类社会携手应对共同挑战作出新贡献”的目标任务,积极担当作为,认真贯彻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云浮自己的事做好,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云浮新贡献、彰显云浮新担当。三要聚焦年度对外工作的重点任务攻坚突破,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盯涉外重点领域、关口前移抓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切实全力以赴推动云浮外事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四要紧扣担负起“引领方向、凝聚共识、促进发展、加强合作、完善治理”的责任,大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二十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紧扣“五个带头”校准偏差、检视差距,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能力;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深入开展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不断推动“清廉云浮过硬工程”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机关党的建设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认清直面新征程,机关党的建设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围绕“模范机关”创建,紧扣“突出政治建设、突出理论武装、突出组织力提升、突出正风肃纪反腐、突出服务大局”持续用力,全力以赴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坚持从市委机关、市直机关带头抓起,切实以“模范机关”创建为牵引全面推进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机关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9-12“校地合作”双向奔赴谋共赢 广东药科大学为云浮市健康促进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 2023-09-11云浮市卫生监督所开展秋季“开学护校”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 2023-09-05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云浮市直单位)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第十三批)
  • 2023-09-01云浮市卫生健康局开展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检查
  • 2023-08-30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情况表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联系电话:0766-8608557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