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卫生健康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关于做好我市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3 10:55:49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关于做好我市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粤卫办人函〔202111号)和《广东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关于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粤医学〔202145号)的文件要求,为做好我市的报考工作,现将本考点报名工作计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广东考区采用人机对话考试,考试时间为2022423日至24日,每半天为一个轮次,分为4轮依次进行,考试科目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考试报名

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预报名。2021128-21日期间,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按要求完成网上预

报名,并打印《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报名申请表》)。报考人员须对网上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二)现场确认。各报名点考试管理机构可根据本地的实际情况自行确定现场确认的时间和地点,于2021129-22日期间完成现场确认工作(报名点情况详见附件2)。

报考人员为非应届毕业生的,可到本人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点报名、确认,也可以选择到人事档案所在地报名点报名、确认。其他应届毕业生在学校所在地考点报名、确认。市直单位报考人员在市直报名点报名、确认。

报考人员须按照考试管理机构的要求携带《报名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自觉服从考试管理机构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作出的相关安排。

报考人员提交的下列报考材料中,复印件均须由所在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核实并加盖印章,证件(书)原件经审核后退还给报考人员。考生报名所需提交的材料及顺序:

1.《报名申请表》《报名申请表》各栏目所填内容须与所提交的证件及材料信息一致。报名申请表须有考生签名,且签名不能涂改。

2.考生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有效身份证件须与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中所填写的证件类型、证件号码一致。

3.本人毕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

4.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通知书)、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通知书)

对报考人员所持学历证书有疑义的(含跨省招生,无法确认招生学校的合法招生信息或无法辨别学历证书的真伪等),可要求报考人员提供其毕业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有效学历证书鉴定证明,或学信网学历查询信息(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持国外院校所获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需同时出具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20141111日后毕业(以毕业证书日期为准)的非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交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的护士临床实习证明;报考人员为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应持由所在学校出具的 《广东省在校应届毕业生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证明》(附件3),到学校所在地的考点报名、确认。学校可为本校应届毕业生办理集体报名、确认手续,学校应组织参加考试的应届毕业生签订个人承诺书(附件4),个人承诺书由学校留存。

6.考生到报名点确认完毕,打印报名信息确认单,考生签名(不得涂改)后,放在资料的最后一页,再进行装订。

7.报考所需的其他材料。

(三)考试收费。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状态,经考区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为2022129-28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医师资格、护士执业资格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粤卫函2019826)执行:每人每科66

三、资格审核

各报名点审核系统数据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1222日,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日期为20211223日,受理地点: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云浮市卫生健康局四楼人事科。

各报名点应按相关规定要求认真审核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件及材料,谁审核谁签名,谁签名谁负责。凡符合报考条件的,经办人员须在《报名申请表》签署同意报名意见,并办理报名手续;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予报名。

四、准考证和签到表打印

2022413-24日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五、疫情防控

各报名点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考试有关工作的要求,在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做好各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试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六、其他事项

有关本次考试的政策及其他事项,请仔细阅读文件通知,如有不明,请考生咨询所在单位和各报名点。


附件:1.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具体时间安排

2.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云浮市各报名点现场确

认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3.广东省在校应届毕业生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

试证明(模板)

4.广东省在校应届毕业生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

试个人承诺书(模板)

5.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护士执

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6.身份证过期问题保证书样本(护考)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办公室

2021123





附件1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具体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

轮次

考试科目

时间

423

第一轮

专业实务

0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二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424

第三轮

专业实务

0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四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附件2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云浮市各报名点

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报名点

现场确认时间段

现场确认地点

咨询电话

云浮市直报名点
(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12.9--12.22

(正常上班时间)

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市卫生健康局4405室人事科

0766-8608591

云浮市人民医院报名点

12.9--12.22

(正常上班时间)

云浮市云城区环市东路120号云浮市人民医院住院部一号楼12楼人事科

0766-8860839

云城区报名点
(云城区卫生健康局)

12.9--12.22

(正常上班时间)

云浮市云城区云城街道乐谊路613楼办公室

0766-8822284

新兴县报名点
(新兴县卫生健康局)

12.9--12.22

(正常上班时间)

云浮市新兴县新城镇新洲大道南路55号新兴县卫生健康局206

0766-2976062

郁南县报名点
(郁南县卫生健康局)

12.9--12.22

(正常上班时间)

郁南县都城镇大堤路61号郁南卫生健康局4410室人事股

0766-7597516

云安区报名点
(云安区卫生健康局)

12.9--12.22

(正常上班时间)

云浮市云安区卫生健康局七楼人事和宣传科教股

0766-8638266

罗定市报名点
(罗定市卫生健康局)

12.9--12.22

(正常上班时间)

罗定市皮鞋街23号卫生健康局2楼人事股

0766-3923916

新兴中药学校

报名点

12.20--12.21

(正常上班时间)

广东省新兴中药学校西教学楼职业技能鉴定所

0766-2951377

云浮市中医院

报名点

12.9--12.22

(正常上班时间)

云浮市中医院急门诊楼4楼人事科

0766-6622168

云浮市妇幼保健院

报名点

12.9--12.22

(正常上班时间)

云浮市妇幼保健院行政办公楼4403人事科

0766-8868225


附件3


广东省在校应届毕业生申请参加护士

执业资格考试证明


                名学生(名单附后),于   月进入我校    专业学习,学制   年,属国家规定的普通全日制中等/高等教育,将于   月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毕业,本校能确保其在毕业前能完成在教学、综合医院8个月以上护士临床实习。如未按规定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临床实习,导致通过考试后无法完成护士执业注册,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学校承担。


校(公章):

                     院校负责人(签名):

                                           






附件4


广东省在校应届毕业生申请参加护士执业

资格考试个人承诺书(模板)


本人于  年  月进入      学校    专业学习,学制 年,属国家规定的普通全日制中等/高等教育,将于   年  月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毕业。

本人承诺会服从学校安排,在教学、综合医院按时完成8个月以上护士临床实习。如因个人原因未按规定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临床实习,导致通过考试后无法完成护士执业注册,由此产生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本人签名:

                                 

                                                          本人身份证件类型:


                                                          本人身份证件号码:

          

                                                          年   月    日

 



关于做好我市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云卫办函〔2021〕88号).doc


附件5: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6:身份证过期问题保证书样本(护考).doc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5-26云浮市选派医务人员外出进修管理办法
  • 2023-04-10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的政策措施 审议通过《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草案)》 决定延续实施国家助学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政策
  • 2023-04-03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的政策措施 审议通过《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草案)》 决定延续实施国家助学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政策
  • 2022-10-31云浮市卫生健康局转发《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减免责清单(第一批)》的通知
  • 2022-09-26稳经济 一揽子政策措施和接续政策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卫生健康局    联系电话:0766-8608557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