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参观2024年云浮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图片展暨国家安全主题书法展
  • 时间:2024-04-17 09:31:26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6日,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涧率市文广旅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云浮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市文化馆)参观2024年云浮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图片展暨国家安全主题书法展。

   本次展览以“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直观形象地展现了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网络安全、科技安全、生态安全、生物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的精髓要义和新时代要求。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意义重大,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把维护国家安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