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地标亮灯!庆祝十五运会组委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成立
  • 时间:2024-04-12 16:33:08
  • 来源:云浮融媒
  • 浏览:-
  • 分享到:

      4月11日,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在广州正式成立,标志着本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的筹备工作进入了新的组织实施阶段。当天晚上,云浮在市体育公园、云城区东西街举行亮灯滚播活动,热烈庆祝十五运会组委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成立。 

  

晚上7时许,记者在云浮市体育公园、云城区东西街看到,庆祝十五运会组委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成立的标语实时滚动播放,吸引市民驻足观看,营造出隆重热烈的庆祝氛围。

据了解,全国运动会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云浮市将承办2025年第十五届全运会曲棍球项目赛事,目前,竞赛筹备及场馆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下一步,云浮市将继续完善竞赛场地规划建设方案,确保场地建设满足“十五运会”的办赛要求。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5年11月9日至21日在广东、香港、澳门三地举行,广州市承办开幕式、深圳市承办闭幕式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