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法治专题讲座
  • 时间:2024-04-01 16:07:38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体育赛事安全保障及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在全系统营造学法尊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3月29日下午,云浮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在市图书馆一楼多媒体视听室举办2024年第一期法治专题讲座。专题讲座邀请了局法律顾问——广东翔浩律师事务所黄嘉明律师进行专题授课,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新闻稿)云浮市文广旅体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法治专题讲座.doc_1





    本次专题讲座主要对体育赛事安全保障、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局法律顾问黄嘉明律师围绕安全保障原则、安全保障义务的主体与内容、责任承担方式等三方面内容,结合相关案例对体育赛事安全保障方面知识进行讲解,从政府采购的组织形式、限额标准、业务流程等方面展开分析,主题鲜明、内容贴切,为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把好赛事活动安全关及做好政府采购相关工作提供了良好的辅导和借鉴。讲座期间,干部职工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及提出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新闻稿)云浮市文广旅体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法治专题讲座.doc_3


    最后,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对赛事安全保障及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视,将本次讲座的内容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强化法治意识;要加大普法宣传力度,针对重点场所、重点领域进行常态化普法宣传,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