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市即将举办2024年全国青年曲棍球锦标赛—19支代表队比拼实力
  • 时间:2024-03-18 15:56:21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近日,记者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2024年全国青年曲棍球锦标赛将于3月21日至4月7日在我云浮市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广东、天津市、辽宁、甘肃等共10个省(市)的19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参加。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女子青年组和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比赛拟于3月21日至3月29日;男子青年组拟于4月1日-7日,比赛地点均在云浮市体育公园曲棍球场。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云浮市曲棍球协会执行,共有广东、天津、辽宁、甘肃、内蒙古自治区、北京、江苏、上海、四川、吉林共10个省(市)的19支代表队来云浮参赛,是今年国内参赛人数较多、规模较大、水平较高的青年曲棍球比赛,是全国青年曲棍球水平的一次大检阅。

赛事将持续进行13天共55场激烈比赛,其中女子青年每天将连续进行5场比赛,其中男子赛事2-4场。揭幕战女子青年首场赛事由上海队对阵天津队,男子青年首场赛事由内蒙古队对阵江苏队。最终赛事将决出女子组的1至11名,决出男子组的1至8名。具体比赛时间根据当天天气情况而定,最终以组委会的赛事安排为准。整个赛事将于4月7日落下帷幕。






 目前,组委会下设综合协调组、宣传组、会务组、竞赛组、场地器材信息组、后勤保障组、交通保障组、医疗卫生组、安全保卫组、兴奋剂防控组等10个工作组,已经落实分工责任,各项赛事保障措施已基本就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