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我市向上输送运动员再传喜讯
  • 时间:2024-03-15 15:41:30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最近,我市向上输送运动员再传喜讯,继林嘉兴等8名运动员入选国家少年男子曲棍球队集训之后,我市再向上输送7名运动员,为我市竞技体育发展储备人才。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体育兴市、教育强市工作目标,文广旅体和教育部门密切配合,努力建立体教深度融合、体教资源高度整合的青少年体育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推动青少年体育锻炼与文化学习协调发展,运动员输送再创佳绩。近日,我市中心体校的张雯诗入选国家少年女子曲棍球队集训,程康乐、邓桂明、张水勤3人入选天津市曲棍球男队集训,林静怡入选甘肃省曲棍球女队集训,李美烨、时颖洁2名击剑运动员入选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集训,体教融合工作再结硕果。

据统计,我市输送到省级以上在训运动员90人,其中国家队(含国少、国青和国家队)15人,除向国家队和广东省队输送运动员外,向兄弟省队输送运动员也取得较好的成绩,我市现有在北京、上海等兄弟省队集训的运动员有1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