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直属机关党委与郁南县河口镇委联学共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建功百千万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4-03-13 18:06:33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春风和煦,草木萌发,植树正当时。3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云浮市文广旅体局直属机关党委与郁南县河口镇委联学共建,深入郁南县河口镇佛子坝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建功百千万工程”主题党日活动,掀起义务植树热潮。

活动当天,云浮市文广旅体局直属机关党委逾40人组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和镇村的党员干部群众三人一组、五人一群,干劲十足,纷纷挽起衣袖、拿起工具,共同投入到植树绿美云浮的行动中。在镇村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分工合作,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培土,有的提水浇灌,互相配合默契。在将近一小时的共同努力后,近60株桂花树苗迎风挺立,为佛子坝村新增一片青绿。

据统计,自市直机关助力乡村绿化工作启动以来,云浮市直文广旅体系统联动镇村干部群众为“双报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挂点村等地种植桂花树和罗汉松共计近1000株。下一步,云浮市直文广旅体系统将继续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百千万工程”和乡村绿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持续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绿美生态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百千万工程”,为全面推进云浮乡村绿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云浮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