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开展2024年春节前文化广电旅游体育行业市场综合检查
  • 时间:2024-02-08 17:41:09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2024年春节假期临近,为维护良好的假日市场环境,促进文旅体市场消费,保障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稳有序的春节假期,根据各级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奋战五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消防安全重大风险大排查、冬春火灾防控等工作部署,近日,云浮市文广旅体局派出4个检查组,对全市各地文化广电旅游体育行业市场、企事业单位开展综合性检查。

检查组全面检查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包括娱乐场所、网吧、A级景区、星级饭店、公共文化场馆、文博单位、广播电视机构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应急预案的制订情况,应急处置队伍的落实情况等。检查组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统筹抓好假日文广旅体领域各项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梳理本辖区文旅领域薄弱环节,深入开展假日市场综合检查,逐级压实行业监管和企事业单位主体责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坚决消除“灯下黑”、监管“盲区”现象,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春节假日文广旅体市场及各项文化旅游体育活动安全有序、文明规范。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反应迅速、处置得当。要加强宣传推广,弘扬安全、文明、健康、绿色出游新风尚。





图文:王思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