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直属机关党委“四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马坪社区
  • 时间:2023-12-06 09:59:34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12月2日下午,云浮市文广旅体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马坪社区好人广场开展“四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活力主题党日·促高质量发展”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升为民办实事能力.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引导群众参观红色主题展览《曙光·伟业——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安排专职讲解员,向社区群众普及“五四运动”后马克思主义在华传播的全貌和中国共产党的建党过程。结合该展览内容,组织社区群众手工编织“位于马坪社区的云浮红色革命遗址——云浮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的竹编作品,聚焦红色研学引领,向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促进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此外,为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活动还将投壶、蹴鞠,射箭、捶丸等“六艺”传统文化带进社区,通过红色文化、非遗文化、传统文化多方位结合,让群众近距离体验、感受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用优秀传统文化点亮群众的内心,增强群众的文化内涵,促进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在活动结束后,仍还有相当部分群众意犹未尽,期待下次活动的到来。

  下一步,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使命责任,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为民办实事,持续创新传统文化的呈现形式,吸引更多群众参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党员干部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运用“四下基层”等形式,了解群众所需,听取群众意见,提高为民办实事的效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城市幸福感。

红色竹编活动照片.jpg六艺活动照片.jpg


图文:王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