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市旅游业协会正式成立
  • 时间:2023-12-01 11:47:09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11月29日,云浮市旅游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图片ergdrh1.png

  会上,会员代表通过了《云浮市旅游业协会章程》《云浮市旅游业协会选举办法》《云浮市旅游业协会制度》,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在随后举行的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构建起云浮市旅游业协会组织机构和制度、机制。

图片ergtj1.png

  会上,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李松强致辞,对云浮市旅游业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旅游协会要当好政府引导文旅产业发展的参谋助手,出点子、想对策、出高招;积极推进行业示范引领,树立行业标杆,为推动文旅融湾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ergh1.png

  旅游业协会的成立,对促进我市旅游业进一步凝聚合力,加速实现旅游行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增加效益、增强活力,推动全市旅游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图片gwhr1.png

  图文:郑剑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