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 时间:2023-11-27 08:45:36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补强短板弱项,11月23日,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涧主持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查摆了局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在组织领导、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动全局主题教育有效开展,做到: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坚持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抓好主题教育的强大合力,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压实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班子成员务必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中央、省委及市委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并带头抓好落实。压实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的工作责任。要充分发挥局主题教育办作用,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的精准指导,加强上下衔接联动,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三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破难题促发展,办好民生实事。在解决问题上突出重点,在抓好专项整治上注重联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突出问题;深入开展“破难题、促发展”攻坚行动,围绕《云浮市着力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工作方案》系列任务及时细化推进措施,动员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都参与进来发挥作用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反映强烈的问题。


  文字:左韵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