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专家辅导助领悟 学用结合促提升——云浮市委宣讲团成员孙涛到市文广旅体局讲专题党课
  • 时间:2023-11-16 16:06:15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11月14日,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在市图书馆一楼多媒体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门邀请云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涛前来开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涧同志主持,市直文广旅体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约80人参加。

照片4.jpg照片3.jpg

  孙涛同志以《习近平文化思想所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从两个日常的事例为切入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习近平文化思想中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所起到的实际作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围绕党的创新理论,通过“六个必须坚持”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孙涛同志的授课理论知识层层递进、实践案例娓娓道来、理论与实际结合恰到好处,深深吸引了听课的同志,课堂上不时传出爽朗而欢乐的笑声,让听众在欢愉中理解了端正世界观和巧用方法论的重要性,在实例中记住了理论要点,更加坚定了文化工作者守正创新的信心。

照片6.jpg

  黄小涧同志寄语全体参与专题党课的同志,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时间,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学以致用,用学习来指导工作、推动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学习、工作两相促。



  图文:余灶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