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市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3-06-09 17:18:40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4月26日上午,由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云浮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主办的五一节前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图片展活动在云浮市文化馆门前广场举办,活动上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公民在外出旅游时需要注意的言行文明、食宿文明、交通文明、观光文明以及外出旅游需要注意的情况和细节,引导提醒市民做好防护措施,同时为现场市民热情解答文明旅游的疑问。

图片8861.png

  此次宣传倡导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到文明旅游是一座城市、一个地区文明的缩影。出游时,千万别为了“赏景”,而去“伤景”。提醒大家在外出游玩时要自觉把文明收入行囊,在旅游过程中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做一个文明有礼的游客,为旅途营造文明氛围。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带动更多的人树立环保意识,共同维护美丽风景、美好家园。


文字:阮江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