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市大金山半程马拉松赛获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2023健康中国行动与体育
品牌建设论坛——体育促进可持续发展优秀案例
  • 时间:2023-05-18 17:58:25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5月11日,半月谈杂志社联合新华社体育部在浙江德清举办“健康中国行动与体育品牌建设”论坛,该论坛是新华社联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单位开展的“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平行论坛之一。论坛携手地方、企业、专家学者共同探索体育品牌发展方向,探讨中国品牌体育影响力案例,分享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和体育强国建设的实践路径与未来方向,着力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协调发展,建设发展更有活力、规模更大的体育产业。论坛上,云浮市大金山半程马拉松赛入选体育促进可持续发展优秀案例。

图片1.png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体育惠民”工程丰富百姓文体生活,聚力打造特色品牌赛事,引领健康运动新潮流。2023年云浮大金山半程马拉松赛,是在疫情进入低流行水平后广东省举办的首场大型群众体育活动,更是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举办的体育盛会,集中展示了云浮激扬斗志的蓬勃活力和全力以赴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决断和担当。本次赛事也是广东省内首个城市道路与风景区、矿区相结合的马拉松赛,充分结合云浮独有的大金山美景和硫矿文化,展现云浮人文、生态、区位、资源的“四大优势”。在赛事的推动下,云浮历史悠久、闻名遐迩的禅文化、石文化、南江文化得以更好展现,进一步擦亮云浮文化品牌,展现云浮打造休闲旅游康养“目的地”和绿美云浮生态建设成果。

图片2.png


  拟稿人:群体科郭文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