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市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夕文旅市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时间:2023-01-20 10:57:25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1月18日,云浮市政府副市长徐贤荣带领市文广旅体、消防救援支队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开展春节假期前夕文旅市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中,徐贤荣强调,春节假期市民出游需求增加,旅游市场升温,旅游活动多样带来出游安全风险更严峻,景区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及时疏导游客和车辆,加强景区森林防火和用电用水设备设施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关注气象信息,恶劣天气减少户外游乐活动。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不懈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督促经营场所切实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加强行业监管,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场所,及时组织“回头看”,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1.png

市场科郑剑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