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佳节好物,云浮有礼!
——快来看看这份手信推荐大礼包!
  • 时间:2023-01-18 09:20:59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深挖消费潜力,丰富文旅产品体系,持续擦亮我市乡村旅游品牌新形象,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休闲旅游目的地。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开展了“云浮有礼·2022乡村旅游十大手信”评选活动。

  该活动历时近四个月,经过初审、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涵盖美食特产、非遗传承、文创等多种类别的云浮乡村旅游十大手信品牌。

图片1.png

  佳节将至,走亲访友庆新年,这份让你“看得上、带得走、送得出”的特色手信礼包可千万别错过,快来一起看看吧!

图片2.png

1.云浮乡村旅游十大手信:中致臻红(中致碧绿)

图片3.png

  2.云浮乡村旅游十大手信:铁生牌豉油膏

图片4.png

3.云浮乡村旅游十大手信:前锋番薯

图片5.png

  4.云浮乡村旅游十大手信:桃坪蜂蜜系列(鸭脚木冬蜜)

图片6.png

  5.云浮乡村旅游十大手信:香柠干片

图片7.png

  6.云浮乡村旅游十大手信:罗定渔湾肥四鱼腐

图片8.png

7.云浮乡村旅游十大手信:马林凉果礼盒

图片9.png

8.云浮乡村旅游十大手信:象窝御品红茶

图片10.png

  9.云浮乡村旅游十大手信:惠能知了·新禅风生活自在包

图片11.png

  10.云浮乡村旅游十大手信:无核黄皮饼

  此外,主办方围绕乡村旅游十大手信品牌,同步策划开展了专题宣传、牌匾授予、推介展示、手信Logo和包装设计发布等系列宣推活动,为云浮手信品牌助力打Call~


图片12.png

  2022年12月14日,在“乡村旅游季成果推介”活动现场为手信企业颁发牌匾

图片13.png

  2022年12月14日,在“乡村旅游季成果推介”活动现场展示十大手信品牌

  在“云浮市乡村旅游季成果推介活动”上,云浮手信Logo及包装设计同步对外发布。手信Logo构思奇巧,以“云”字作为Logo主体,颜色以青色渐变为主,突出云浮山水生态。在造型上,将中华传统的见面礼——拱手礼“作揖”融于其中,突出体现了产品的“有礼”定位。

图片14.png

云浮乡村旅游手信Logo

图片15.png图片16.png

  手信包装礼盒

  下阶段,主办方将联合“工商银行杯·2023年云浮大金山半程马拉松赛”,在比赛现场(云城区蟠龙天湖)搭建云浮乡村旅游十大手信产品集市,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资源科王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