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市文管办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前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 时间:2023-01-12 17:56:31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春节假期各项安全工作,切实维护文化市场平安稳定,2023年1月11日晚上,云浮市文管办组织公安、文广旅体、市场监管、消防救援等职能部门开展春节前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联合检查组各职能部门分别按照各自职责,对被检查文化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经营主体信息、守法经营行为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检查组要求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毫不放松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深入彻底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自动消防设施、灭火器维护、保养、检测记录等,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切实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日常防控工作,落实个人防护责任。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执法科阮秋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